冬天的七月

爱过
致力于撑起83食堂

【83line】【艺特】葡萄柚(上)

特澈云三角预警,不喜慎入。




朴正洙最近喜欢上了吃苦的葡萄柚。


他一向是不喜欢苦味的,他爱甜食。


偶然一个独自休息的下午,他没胃口吃饭,看着顺手买回来的葡萄柚,剥开尝了尝,竟久违获得了满足。


一层层渗透苦楚的果皮下,甘甜的味道也掺着一丝涩口,让这甜显得更加难得。


那是孤独的味道。


他不是很喜欢,但又很爱的味道。


就像那个人。


就像那个人。




他在他生命中太久,久到怎样刻意回避也无法消失。



躺在床上的时候久违地抚摸自己的身体,幻想着他的模样和触感,情不自禁从口中泻出几声低吟。


他不是想他了,他只是想做。


想念做的感觉。




朴正洙是比较喜欢打扫和干净的,那是平常。


有的时候他会故意把东西弄的一团乱麻,散落四处,在一个人的时候。


那是一种奇怪的报复心理。


他总是被告诉该如何去做,从年幼到如今,只是不同的是,从前是别人告诉他,现在是自己告诉自己。


所以没有人的时候他会故意扔在那里不去整理,那是最近养成的坏习惯。


但这坏习惯会让他心情很好,如释重负。




他瞒着所有人和金钟云在一起了。


他从来没想过酒后乱性的对象会是金钟云,就如同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离开sj。


这事太离谱了。


他不否认自己有意勾引,他也不知道那天脑子怎么抽风,借着酒意在金钟云送他回家的时候疯狂释放信息素。


“独特,要不要给永善哥打电话?家里有抑制剂吗?”


朴正洙知道金钟云不敢伤害他,用着最大的力气把他压在床上强吻,手也不安分。


金钟云明白了他是故意,憋的眼眶发红叹了口气。


“你真是空虚到一定程度了。”


朴正洙恍若未闻,趴在他的颈边。


“钟云呐,和我在一起吧。”


金钟云又叹气。


“你和希澈就不能正常点吗?”


朴正洙沉默了。


金钟云话一出口便后悔了,见朴正洙这样更是无措,只好揉了揉他的头发。


“你是真的吗?”


“当然。”


他仍旧趴在那里,话一出口听着闷闷的。


“起来”。


金钟云顶了下膝盖,朴正洙慢慢起身,刚要坐起来,猝不及防被拉过去压在了床上。


金钟云的吻很深,即使突如其来也很快就让人沉浸。被按着的一只手腕动弹不得,另一只手自然而然攀上身上人的背,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信息素压制的情动不已。


他们还是挺契合的,早些年忙于行程金钟云也经常帮他临时标记,身体对于现在的结合没有任何排斥,倒像是急不可耐。


奇怪的是金钟云没有任何询问他的感受,但却没让他有一点不舒服。尽管节奏陌生,却也增加了刺激性。


他知道金钟云空窗很久了,这些日子忙着演唱会和专辑,他没心思想其他的。


但疯狂节食却没怎么影响他的体力,虽然不像金希澈一样花里胡哨,但强硬有力的风格也有点让人吃不消。


“不……不行了……”


朴正洙推着金钟云想再唤醒他欲望的手,偏过头轻轻喘息。


“你就这点本事?”


平时乖巧的人也有气人的一面。


朴正洙赌气想翻过身,却被钳住了脖子被迫承受深吻。


口水顺着嘴角漏了出来,但主唱没有嫌弃,用舌尖一点点舔掉。


朴正洙久违的觉得有种安全感,就像金钟云的信息素,清爽的山泉味道让人舒适。


金钟云要起身,被朴正洙拉住手腕。


“洗澡啊。”


“别走。”


金钟云有些无奈,但还是收紧了抱他的手臂。


两个人交换了一个不深不重的吻,朴正洙突然觉得,金希澈也不是那么不可替代。




两个人的日子终归比一个人快乐点,他没有特意交代,但金钟云默契地隐藏着他们的关系。


这一点他就比金希澈持重的多,也更道貌岸然。


平日里一丝不苟扮演弟弟的角色,休息时会堂而皇之去他家里玩成人游戏。


比起和金希澈,他也明白这才是恋爱的感觉。



金钟云今天给他带了家里做的泡菜和豆腐汤,两个人吃完饭也没有马上清扫,而是不由自主靠在一块。


金钟云不爱让他做饭,他说相处时间本就有限,别做那些浪费时间的事。


他的强势朴正洙还挺受用的,只是偶尔在团体活动和金希澈擦肩而过时,心里有一丝颤抖。



他是在利用金钟云派遣寂寞吗?他不知道。


金钟云好像什么都不在意,和金希澈一如往常,也从来不会和朴正洙故意提起,倒是朴正洙有些按捺不住,两个人聊天时不小心脱口而出,然后马上愣了一下。


金钟云察觉到他的异常,握了握他的手。


“他是我哥,你也是。我希望你们都好好的。不管什么原因你现在选择我,我们就好好在一起。你可以想他,但现在我是你男朋友。”


一番话让朴正洙有些面红耳赤,金钟云凑近咬了咬他的嘴唇。


朴正洙知道这是金钟云的警告,但他脑海中很难不想起金希澈,这是他最爱做的。


但随后大力的亲吻立马让他忘了另一个姓金的,金钟云麻利脱掉了他的裤子,手指滑到后腰。


这是一个信号,成人游戏开始的信号。


金钟云不喜欢在乱七八糟的地方做那些事,这让他觉得非常不庄重。并不是一定要多庄重,但最起码,不要像个动物一样过于失控。


所以不管在哪里开始,他一定会把最后的战场转移到床上,相对中规中矩的情况下去完成。


好多次结束后趴在金钟云胸口的时候,朴正洙都想过如果能这样过一辈子也挺好,但马上又赶走这个想法。


金钟云也是家中长子,他以后也要有属于自己的家庭的。


至于朴正洙,不该存在于他的家庭里。



和金希澈不同的,金钟云从来不会和他谈什么一辈子,甚至不会说“给我生个孩子”之类的话。果然,他也没想过和他长久吧。


有一次金钟云已经抵达了他的生殖腔,却还是退了出去,朴正洙很难说没有失落。


每一个alpha都有标记omega的想法,难道对于金钟云来说,对于标记自己一点兴趣都没有吗?


他是这样想,也这样问了。


“怎么不标记?”


金钟云的嗓子本就有点沙哑的音色,此时更是低沉。


“你想被标记吗?”


“想啊。”


金钟云看起来很惊讶。


“想被我标记?”


“是啊,你不愿意?”


“这不是开玩笑的事。”


“我们是恋爱的关系,标记,很奇怪吗?”


“呀,这可是一辈子的事。”


“你不想一辈子和我在一起?”


金钟云面色有些古怪。


“你想一辈子和我在一起啊?”


“想啊。”


对于朴正洙痛快的回答金钟云只是笑笑,没应答。


“你爱我吗?”


这句话脱口而出的时候朴正洙也震惊了,他没想过自己有一天居然会问出这么少女的问题。如果可以的话,他想把这句话撤回。


金钟云也愣了,他笑着反问:


“那你爱我吗?”


“爱啊。”


朴正洙盯着他的眼睛。


“你现在欠我两个问题没回答了。”


金钟云叹了口气,看着朴正洙。


“我爱你啊,不爱的话我在这里干什么。说实话我没想过标记你,因为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我习惯了做你的弟弟听你的话,我没有什么想法,只是不想让你不舒服。你愿意和我在一起,我很高兴,哪天你不愿意了,我们还是朋友也可以。正洙呀,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


突然的告白让朴正洙有些措手不及,他脸色微红,垂下眼睑不敢再直视金钟云。


“很幼稚吧。”


“没有啊,很可爱。”


金钟云把他拉进怀里吻了下额头。


“越来越喜欢你了怎么办?”


朴正洙脸色又红了一层,他从来不知道金钟云这样的一面,看来他对这个弟弟的了解还是不够。


他情难自抑去吻金钟云的唇,被反侵过去,他们相偎相依,他悄悄流下眼泪。


金钟云替他擦掉了眼泪,温柔地问:


“怎么了?”


“觉得太幸福了。钟云啊,和你在一起真幸福,可我真的好想他。”


金钟云长舒一口气,好像一直在等他这句话。他看起来如释重负,抱着朴正洙拍了拍他的背。


“为什么不告诉他?”


朴正洙无力地靠在金钟云身上,不作声。



“想他就告诉他吧。”



“钟云啊,我很爱你,很爱你们,爱super junior,我真的很爱你,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可我就是会想他。”




评论(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